沙特:废除女子驾车禁令将导致处女绝迹

phoebe| 2011-12-02 19:06:55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宗教委员会日前发出警告称,如果废除女子驾车禁令将导致处女“绝迹”。此外,放松驾车限制也将导致同性恋和色情文学增多。
  
  沙特阿拉伯最高宗教委员会与法赫德国王大学前教授哈马尔·苏布希(KamalSubhi)一起发布了一份“科学报告”,对废除女子驾车禁令的影响进行评估。沙特现在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允许女子驾车的国家。
  
  报告称,如果允许女性驾车将导致卖淫、色情文学、同性恋以及离婚率激增。禁令被解除10年后,沙特将“再也没有处女”。报告还指出,那些允许女性开车的其他穆斯林国家,已经可以看到“道德下降”的现象。
  
  苏布希在报告中描述称:“当你坐在咖啡厅中时,所有女人都会看着你。有人会摆出姿势,证明她‘唾手可得’。当女性被允许开车时,这些事情就会发生。”
  
  沙特34岁女子施玛·贾斯泰纳(ShaimaJastaina)曾因违反开车禁令被当地法庭判处10下鞭刑,这起判决在沙特女子中引起强烈抗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沙特 女子驾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