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倒!男子酒店召妓应召女郎竟宝贝女儿

phoebe| 2011-12-02 19:24:52
阅读()

  爱上风月场所的男人要小心了,若是你踩到了“狗屎运”,别说怕遇到“熟人”会脸红,有时候,还会“熟”到令你“晕”。
  
  津巴布韦就有一名倒霉的风流汉,上周偷偷到酒店召妓,但他做梦也料不到,前来敲门的“鸡”,竟是他的20岁宝贝女儿。
  
  他这一惊“非同小可”,当场晕倒了。
  
  据报道,这名爱“腥”的男子恩库比,有3个孩子;不过,他从没想过嫖妓竟会“嫖”到女儿,当他在酒店房内惊见爱女沦为应召女郎后,当场晕倒,女儿则羞愧掩脸“夺门而逃”。
  
  当晚,恩库比回家后,没有怪责女儿,反而乖乖向妻女道歉,承诺“从此不再吃野草”,并愿意接受婚姻辅导:“我只想一家人团聚,好好过日子。”
  
  据知,恩库比与妻子感情向来不好,女儿眼见父母不和,十分伤心,因此自暴自弃,跑去当“鸡”糟蹋自己。
  
  她哭着说,父母如今和好,她也会重新做人,明年重返校园。
  
  她的妈妈则说:“若不是为了这孩子,我早就跟这臭男人离婚了,只是离婚对孩子打击实在太大,我才留下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