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英国流通纸币有1/10被毒品污染

phoebe| 2011-12-02 18:56:52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英国警方日前对流通中的纸币进行测试后,发现大约十分之一的纸币被A级可卡因所污染,被污染的纸币数量在六年内几乎翻了三倍。毒品专家担忧地表示,毒品与酒精加剧了英国街头的暴力泛滥。
  
  英国肯特郡警方及另外十支警察部队日前联合对突袭时缴获的纸币进行检测,以确定这些纸币上的毒品含量比例。结果显示,这些被疑从毒贩处收缴的纸币中,70%有可卡因毒品痕迹。之后,他们又对5000张普通纸币进行检测,发现被毒品污染的纸币数量大增。
  
  六年前,大约只有4%的纸币显示被毒品污染。但是最新检测数据显示,这一比例已经达到11%。许多纸币经常被瘾君子们卷起来用作吸毒工具。
  
  英国肯特郡警察局毒品专家艾德里安·帕森斯(AdrianParsons)从利物浦约翰-穆尔大学获得的数据显示,2005年以前,大多数吸毒者(17-29岁)称他们吸毒是因为“对社会环境有信心”。现在,这些人吸毒的原因是为了“保持清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