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飞机乘客被迫站立7小时只因邻座太胖了

phoebe| 2011-11-25 23:40:38
阅读()

  

由于一位肥胖男子坐在邻座,伯克维茨只得在7个小时的航程中全程站立。


  57岁的美国男子伯克维茨近日在乘坐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从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飞往纽约时被迫在7个小时的航程中全程站立,这是因为他旁边的座位上坐了一位重达400磅(约合180公斤)的肥胖男子,使得伯克维茨完全没有“容身之地”。
  
  中新网据外电报道,在谈到这趟痛苦的旅程时,伯克维茨说,他当时乘坐美国航空公司901次航班从安克雷奇飞往纽约,但是他旁边的座位被安排坐下了一位异常肥胖的男子,这个大胖子不仅将自己的座位完全占满,还占据了伯克维茨的半个座位,使得伯克维茨无法入座。而因为飞机上没有其他空座,伯克维茨只得全程站立,时间长达7个小时。
  
  伯克维茨说,那个肥胖男子也很过意不去,连连向他道歉,称自己是伯克维茨此次旅行的“噩梦”。伯克维茨表示,由于没有座位,他就无法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使用安全带,而这给旅客的安全带来了危险。
  
  该航空公司后来承认在办理手续时存在失误,未能做到向乘客提供“美好的旅行体验”,并向伯克维茨赔偿200美元的代金券。但伯克维茨认为航空公司在对待乘客安全的问题是依然不够重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肥胖 飞机 站立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