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多名城管围殴民警

jswei69| 2011-11-02 22:37:46
阅读()

  最近,不断有驻马店遂平县居民向本网反映,10月27日上午,该县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在旧房改造过程中,与户主发生冲突,围观群众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制止时,遭到城管围攻,民警张卡的警服被撕破,并被强行押上城建监察执法车。随后,20多名城管押着张卡来到县公安局二楼,称张卡干预城管执法,要找公安局长“理论”,场面十分混乱,县公安局刑警队赶到后,才稳定住了局势,16名城管被当场控制。

 

  昨天,仍在住院治疗的张卡在接受本网采访时,几度哽咽,称当时在车上被城管卡着脖子,几乎要窒息,“感觉自己快要死了”,更让他难以理解的是,对他下狠手的不是社会闲杂人员,而是执法人员,而对方反说他动手打人,要不是有现场视频,他真是有嘴也说不清了。

 

  张卡告诉记者,三名城管因暴力妨碍公务并殴伤民警,已被刑事拘留。遂平县公安局政委刘雪岭、县住建局副局长马学在接受本网采访时均不愿多谈,但证实了三名城管被拘留的消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