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局被揭穿持刀抢劫反被众人抓获

phoebe| 2011-11-01 16:40:00
阅读()

  昨日,一伙骗子在一辆长途汽车上意欲行骗。在骗局被揭穿后,骗子竟直接持刀对乘客进行抢劫。最终,在附近路政人员和乘客们的齐心协力下,两名骗子被抓获。
  
  事发107国道吴家山段。据在该路段执行巡查任务的路政工作人员苏先生称,上午8时30分许,一辆长途汽车突然靠边停车,并从车上跑下四五名男子,向前方一辆面包车跑去。紧跟其后的多名乘客边追边喊“有人抢劫!”
  
  据一名女性乘客介绍,这几名男子曾手持一叠混有冥币和真币的百元大钞,在长途车上行骗。在被乘客揭穿后,几名骗子恼羞成怒,竟掏出尖刀顶住她的喉咙,并将她身上的3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抢走。
  
  由于愤怒的乘客将面包车挡住后无法逃离,这伙人遂从车上抽出几根金属制的棒球棍,转身对追赶的乘客进行殴打。苏先生和同事见状,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冲上前阻止。
  
  眼见情况不妙,这伙人立刻四散逃跑。其中,一名男子在逃到路边棉花地里时被苏先生摁到在地。同时被抓获的还有面包车司机。最终,二人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带往派出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