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文化:酒吧门前悬挂仿真人体器官 市民:卖人肉

phoebe| 2011-11-01 10:57:32
阅读()

  导语:街头酒吧门前悬挂仿真人体器官,市民说:“这种娱乐场所就像是卖人肉的店铺。”对此,小李等员工们则说:“人家娱乐场所这样做了,自己不做显得没有文化。”

 


 

  按照西方人传统习俗,昨晚是西方鬼节(即万圣节前夜)。昨早,市民夏师傅像往常一样到昆都游泳馆游泳,看见位于昆都寂静岭慢摇吧门前悬挂大量的“人体器官”,而且带“血迹”,觉得心里很不舒服,说:“这种娱乐场所就像是卖人肉的店铺。”
  
  记者赶往现场看见寂静岭慢摇吧门前果然悬挂了许多手臂、腿脚,大约有几十条,还看见摆放在门前的一个浴池里也漂着手臂、腿脚,池边上有个满头乌发的人头等,而整个门面装饰得鲜红,这些人体器官还血迹斑斑,器官、血迹、池里的血水等虽然都是假的,可着实让人感到了血腥和恐怖。而小李等员工们则说:“人家娱乐场所这样做了,自己不做显得没有文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