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沙特被当众斩首一“巫师”!

cuteyy| 2011-11-01 10:58:57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日前出现网网络上:一名被控为“巫师”的苏丹男子在沙特的一个停车场上被公开斩首,,旁边还有数十人围观。

 

  惨遭斩首的男子名叫阿卜杜勒·哈米德·本·胡塞因·本·穆斯塔法·法基(Abdul Hamid Bin Hussain Bin Moustafa al-Fakki),视频中他跪在地上,眼睛蒙着眼罩,在沙特西部城市麦地那的一处停车场被刽子手用利剑斩断脖子。

 

  法基是2005年被捕的,据称他是被一名宗教警察卧底诱捕的。这名卧底要求法基编一个咒语使他的父亲离开第二个妻子,而法基接受了这项1000英镑(约合1万元人民币)的委托,随后被捕。被捕后法基被迫承认从事巫师职业,他于2007年3月被麦地那法庭判处死刑。

 

  法基是在9月20日被执行死刑的,他是沙特今年处死的第44人,也是第11名外国人。今年到目前为止,沙特死刑处死的人数已经比2010年全年的总人数还多17人。沙特人认为,用利剑斩首犯人比注射死刑或电刑更人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