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担心中国民众误会湄公河惨案由他们制造

cuteyy| 2011-10-27 17:05:59
阅读()

  泰警方担心中国民众误会湄公河惨案由他们制造。中国网友称必须要有真相,凶手必须得到惩罚!

  从今天中国公安部的高级代表团对现场的察看,我们可以看到两点,第一点就是泰国警方全程的表现都非常的配合,忙里忙外的介绍情况,而且沿途有警车开道,还有持枪的警员沿途保护代表团的一行;在清盛县的警察局长,也是跟我们一再的表示,很担心会被中国的民众误会这次惨案是由泰国警方造成的,所以他们愿意尽全力去配合中方在泰方对案件的调查。

 

  另外一点可以看到,中泰联合对案件的调查已经有了比较多的进展。因为这次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就登上了两艘遇难的商船上面去察看,他们看的过程是相当的详细,两只船的楼上楼下每个房间他们都去看过,而且中国在泰国这边协助调查的物证鉴证专家,还有泰方的专案组全程陪同。从他们的解说当中,他们可以说解释的非常的清晰,比如说这里的弹孔是如何造成,子弹发射的轨道是怎样的,还有尸体被抛弃的地方定位在哪里,他们都非常的清楚,可以看出他们对物证还有现场的勘察可以说是无数法了,得出了相当的结论。对尸体检验的进展目前也相当的大,他们说对嫌疑犯的锁定和资料方面的了解,也越来越清晰了。

 

  至于更多的细节,无论是中方还是泰方的警方目前还是不愿意透露更明确一些,我们还要用今后的时间去慢慢了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