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边打飞机边闻臭鞋遭暴打

cuteyy| 2011-10-27 14:00:51
阅读()

  台湾一名变态男子疑对臭鞋有特殊癖好,日前,他潜入公寓见住户将球鞋摆放门口,竟拿起鞋子凑鼻猛闻,还边掏出生殖器打手枪,因形迹败露遭两名男住户狠揍,他吓得立即跪地求饶仍遭扭送法办,其猥亵行径全被监视器拍下,影片po网流传让看过网友频呼:“有够变态!”并戏谑封他是“干鞋哥”。

 

  报道指出,该段“干鞋哥”闻鞋自慰影片长约4分钟,监视器清楚拍下,今年4月22日晚上八时许,一名穿着深色短袖上衣、深色长裤,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约20多岁)走上楼,他发现有住户将数双鞋子摆放家门口,呆站近30秒之后,一只手则往下体摸,接着上楼,离开镜头范围。

 

  未料50秒后,“干鞋哥”再度出现镜头前,走回摆满鞋子的住家门口,先拿起一只黑色女用平底鞋,端详之后又放下,接着便抓起另双白色球鞋凑鼻猛嗅,最令人傻眼,他边闻手也没闲着,掏出生殖器自慰,猥亵行为随即遭住户发现,遭两名男子包围狠殴,“干鞋哥”吓得立刻下跪求饶,但仍被气愤的住户狠K好几拳,扭送法办。

 

  该段影片经由po网流传,让看过网友频呼:“有够变态!”并戏封其为“干鞋哥”,不过,“干鞋哥”遭住户动粗画面亦引来网友论战。

 

  对此,律师廖芳萱表示,“干鞋哥”拿鞋偷闻自慰行为,没拿走鞋子不构成窃盗罪嫌,但他于公众出入的楼梯间做出不雅动作,有供人观览意图,恐涉及公然猥亵罪嫌。

 

  廖芳萱提醒,民众逮人动粗则涉伤害罪嫌,且将影片po网产生性联想,亦涉散布猥亵物品罪嫌可究责,但影片是否为猥亵物品就有待法官定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