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死女工家属堵门 全县天然气供应中断1天

phoebe| 2011-10-27 13:58:01
阅读()

  公司女工裸死单位洗澡间,家属为讨说法,不让送气车进门,致使淳化县城天然气供应中断24小时。记者昨日了解到,宏远天然气公司与死者家属已达成和解,清晨时分,该县天然气供应全面恢复。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宏远天然气公司女浴室的大门已被警方查封。
  
  据淳化县天然气公司常姓副总经理讲,死者今年32岁,是他们公司一名仓库保管员,在公司上班一年多时间。10月22日,正逢周六公司放假期间,王某午饭后在公司的澡堂洗澡,进去后迟迟不见出来,其他员工也没在意。当天17时10分许,王某的丈夫来到公司澡堂敲门,发现浴室门被从里面反锁了,他从后窗破窗而入,看到王某倒在了浴室的地上。王某被送往淳化县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第二天,死者王某的家属封堵了公司的大门,而且送天然气的车来了就阻拦工作人员卸载。目前双方达成一致,凌晨时全县已经恢复供气。
  
  据淳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王队长介绍,办案民警查看了现场后发现,燃气炉在浴室的外边,热水通过管道进入室内,管道也并没有破裂,因此排除了管道破裂致其死亡的可行性,另外现场也并没有可疑的物品,地上的血迹是死者王某的丈夫留下的,所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王处长最后表示,事后死者家属不要求追查王某的死亡原因,也拒绝尸检,据他估计王某死于突发性疾病的可能性较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