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安然躺在8000万钞票睡觉 称这样才安心

cuteyy| 2011-10-26 10:54:40
阅读()

 


 

  日前,安阳警方侦破一起制贩毒品大案,缴获毒品2.8吨,现金56麻袋,共计8000余万元,连同存款已达1亿多元。案发落网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就躺在八千万巨款上睡觉。

 

  贩毒 每千克700元买1.4万卖

 

  据办案民警介绍,此案牵扯面极广,其毒品源头在天津,制售在河南、山西、江苏、安徽等地,吸毒人员主要在山西的长治市。

 

  经初步查证,2009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崔艳云夫妇通过安阳市北关区中原化玻站经理张宝良、张宪军,天津利安隆博华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常华已被抓获,先后以每千克700元的价格购买甲卡西酮共计15.7吨,后以每千克14000元的高价贩卖给山西贩毒人员,转手赚了20倍的利润。

 

  “20倍的贩毒暴利,仍难以满足崔艳云夫妇对金钱的欲望”。安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大队长李峰说,崔艳云夫妇因嫌从天津进货价格高,他们想进一步降低制毒成本,获取更大的利润空间,这才又通过张宝良,找到汤阴县的袁某试制甲卡西酮,因袁制造出的甲卡西酮质量太差,才没有达成交易。

 

  而就是在这次试制毒品的过程中,才暴露了他们制售毒品的行踪。

 

  现金 三四十人连续清点两天

 

  “我当了多年银行行长,每年经过账面的钱不下几个亿。要说一次性看到这么多的现金还是第一次。”安阳一家金融机构负责人感叹说。

 

  当56麻袋现金被运到安阳市刑侦支队后,安阳警方请来三四十名银行熟练职员,对缴获的现金进行了现场清点。8000多万元现钞,成堆堆放在那里,30平方米的地板上铺了厚厚一层。这种情形令见多识广的银行老职工也感到惊诧和壮观。

 

  李峰说,在清点现金时,安阳市公安局为保证现金的安全,对整个清点过程进行录像,清点持续了两天,仅录像带就录了二三十盘。

 

  心病躺在八千万现金上睡

 

  “8000万元的现金,要用农用拖拉机拉运的话,要装上满满一车厢。这么多的钱,既让犯罪嫌疑人崔艳云和丈夫李五只心动,又让他们感到不安。有钱的烦恼在他们两口子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李峰说,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先是把钱藏到安阳县老家一个破旧房子内,崔艳云和丈夫李五只两人就睡在钱箱上,躺在巨额现金上睡觉。可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段又会让他们产生不安全感,他们就雇农用拖拉机或机动三轮车,再次将钱转移到新的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