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以安为先:安全和质量才是根本!

phoebe| 2011-08-13 17:18:21
阅读()

  这些天,洋食品安全问题频频发生,味千“骨汤门”,肯德基“豆浆门”、“炸油门”,麦当劳“汉堡门”、“蛆虫门”、DQ“奶浆门”,必胜客“中毒门”。这短短几天的时间里,这些洋食品的光环就相继褪去,并背上了沉重的舆论压力。
 


 
  面对洋食品黯然走下神坛,国内食品行业本来大可借此机会乘机而上。但可惜的是,备受煎熬的不只是神坛上的洋食品,他们的中国同行同样处于舆论漩涡的中心。双汇、雨润、农夫山泉、光明乳业……大品牌的安全问题也被推上风口浪尖,成为公众口诛笔伐的对象。
  
  人们不禁要问:大品牌食品这么了?!在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后,中国消费者已不再盲目追求品牌,而更加重视食品的质量和安全,加之洋食品近几年在中国境内也频频出现安全问题,消费者不得不趋向更理性的选择。洋品牌正逐步走下神坛,这是必然的选择。
  
  可以这么说,近段时间安全食品事件频发,无论是海外洋食品还是国门知名食品,都遭遇了消费者空前的信任危机……人们不禁蹙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这个几千年来中国人追求的朴素哲理,到现在却是越来越困难了!
  
  食品安全,一直是民众最关心的民生话题。经受多次食品安全事件的考验,没人比我们更明白:洋品牌、大品牌都是浮云,无论是洋食品还是国内大品牌,其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才是根本!
  
  角逐纷争的中国市场,无论是中国大牌食品还是知名洋食品,失去了食品最基本的安全和质量,也会失去曾经耀眼的光环,黯然走下神坛。食以安为先,只有这样才能挽回中国消费者的心,在中国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企业实力和运营能力也才会日益增强,屹立于这个世界上人数最多的中国市场发展壮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