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胖男子在家猝死 因母亲过世伤心暴饮暴食

柒零| 2015-06-24 15:00:09
阅读()

汤普森生前照片

 

英国最胖的男子,体重达826斤的卡尔·汤普森在6月21日上午被发现猝死在家中,年仅33岁。据悉,警方为运送他的遗体当天封锁了附近道路,并动用一架小型起重机花费了数小时才把汤普森的遗体经由阳台运送到地面。

 

丧母后暴食寻安慰

 

汤普森居住在英国肯特郡多佛尔,每天摄入高达1万卡路里热量的食物。据他估算,每个星期在外卖和食物方面的花费为200英镑,其中每天花10英镑买巧克力。

 

从照片看,汤普森儿时体重还算正常。他回忆道,母亲2012年因脑癌去世后,他开始暴饮暴食,从垃圾食品和外卖食品中寻找安慰,结果体重从190公斤暴涨至413公斤。

 

由于肥胖,汤普森自17岁以来便无法工作,靠领取政府救济维生。他甚至无法自己洗澡或穿衣服,需靠护理人员帮助。

 

作为英国最肥胖男子,汤普森患有多项疾病,包括心脏病、败血病等。医生曾警告,如果他不减掉至少286公斤,将面临生命危险。

 

死前已经开始瘦身

 

令人唏嘘的是,上个月,汤普森出现在当地电视台节目中,恳请大家帮助他减肥。“由于暴饮暴食,我错过了人生中的诸多乐趣,”他说。

 

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有人提议汤普森缩胃减肥,但汤普森不愿手术,希望以自然方式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