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男子生殖器卡饮料瓶内 医生无奈报警求助

柒零| 2015-06-16 18:56:00
阅读()

 

6月15日晚22时许,合肥消防接到一起令人尴尬的报警电话,在合肥北二环一家医院泌尿科内,一男子因生殖器被卡饮料瓶口无法救治,请消防救援,而报警的是该医院的医生。

 

据了解,求医男子今年30多岁,外地人,当天来合肥出差,入住北二环附近一宾馆内。但对于生殖器为何插入狭小的绿茶瓶口,该男子沉默不言。

 

据男子介绍,当晚自己也处理了一个多小时,无奈疼痛难忍,只好前来医院求解。来到医院后,值班医生为男子用医用剪刀剪掉瓶体,因绿茶瓶口处有一道白色硬质塑料环,医院医用剪刀无法剪掉。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消防救援人员。

 

赶到的消防队员动用微型液压剪刀,成功将卡住男子生殖器的瓶口切除,但该男子的生殖器出现严重水肿,医生建议其住院治疗,但该男子执意离开了医院。这起案件虽然雷人,不过医生还是提醒男性朋友,手淫现象对男性危害很大,最好不要过多手淫,更加不要将生殖器放入狭小的瓶口中。

 

相关新闻推荐:手淫会导致前列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