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5岁男老师课堂手淫10余年未被发现

phoebe| 2011-11-17 15:53:12
阅读()

  据外媒16日报道,芝加哥警方近日调查后认定,一所高中数学教师保罗·拉杜克在上课时,坐在讲台后面拉开拉链、褪下内裤进行手淫。调查发现,拉杜克课堂手淫史竟长达十余年。目前警方请求知情学生与其联系。
  
  今年75岁的拉杜克以儿童性骚扰罪被逮捕。检察官透露,在周五(11日)上午的一节代数课上,杜拉克坐在讲台后面趁学生埋头写作业时脱下内裤开始手淫。当时班里有13个学生。据悉,杜拉克已经承认过去十余年中他在课堂上手淫多次,并对女学生有性幻想。不过警方宣称,没有证据表明杜拉克曾猥亵学生或对学生进行性骚扰。
  
  杜拉克所任职的学校称:“他已经当了27年的教师,过去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许多学生都很震惊。”如今警方正在调查为何拉杜克课上手淫十余年都未遭曝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