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注射丰唇惨变“唐老鸭嘴巴”

程程| 2015-05-15 14:20:00
阅读()

嘴唇就像“唐老鸭嘴巴”

 

英国一名23岁男化妆师帕克,向往美国名人金·卡戴珊的性感嘴唇,4年来共花费15万美元在整容上,其中光是嘴唇就动过50次刀,已经夸张的像是卡通人物“唐老鸭的嘴巴”,不得不每10分钟涂上凡士林滋润,但他仍然乐此不疲地说“我就是喜欢看起来假假的。”

 

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帕克在脸上彻底大整形,额头、眉毛、鼻子、嘴巴都曾动过刀。先前他上美国电视节目时,医生曾经警告,再继续隆鼻将无法顺利呼吸,但他毫不在意。尤其在嘴唇上下最多功夫,注射超过50次肉毒杆菌,看起来已经完全变形,就像“唐老鸭的嘴巴”。

 

即使外界都认为他整形失败,帕克也承认“嘴唇的填充物有时会跑出来”,但却坚持会继续动刀下去,反而喜欢自己那张僵硬的脸庞。

 

相关新闻阅读:美国女星丰唇失败 嘴唇肿大如鸭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