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2岁男子6年减掉245斤 致皮肤松弛

柒零| 2015-03-24 12:02:33
阅读()

 

近日,据美国报道,22岁的美国男子马特迪亚斯(MattDiaz)近日在网络上公布了自己的减重视频,该视频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原本体重四百多斤他成功减掉一半,可是他由于减重导致皮肤极度松弛的现状。

 

迪亚斯表示:“我在16岁时体重就已经飙升至495磅(约224.5千克)。6年来,我通过减肥手术、控制饮食、积极锻炼等多种方式减肥,成功减重270磅(约122.5千克)。但是我的皮肤也因此变得极度松弛、丑陋无比。”

 

据悉,迪亚斯现在打算通过手术切除多余皮肤。他已经在众筹平台GoFundMe上为自己筹得了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2万元)手术费。迪亚斯表示:“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追求完美、改变自我的权利。”马特迪亚斯的减肥经历也提醒了过度肥胖的人减肥要循序渐进,不可急功近利过度减重,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的减肥,以防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

 

相关新闻推荐:因胖到伤自尊英国女子体重191公斤成功减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