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教练花6个月增肥32公斤,再花6个月全减掉

柒零| 2015-02-12 22:50:11
阅读()

曼宁减肥前后对比

 

美国人德鲁·曼宁(Drew Manning)是一位健身教练,不仅高大帅气还拥有雄壮的胸肌、显著的六块肌、凶猛的二头肌,让不少男士心生羡慕。曼宁替许多人量身打造健身或减肥课程,他在2011年的时候决定实行一项疯狂的计划,那就是先将自己养成胖子后,再重新雕塑回标准身,以此来告诉大家减肥并不难。

 

他的策略是:先花六个月的时间完全不运动,只吃垃圾食物,将自己养成大胖子后,再花六个月的时间进行健身、减肥。在六个月内曼宁增重32公斤,重新回到健身房,随后六个月他又减肥32公斤。被问及他为什么这样做时,曼宁的回答是:为了体验他的客户在减肥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以激励有心减肥的人,有志者事竟成!

 

这段时间内,几乎只吃垃圾食物,例如一整盘的甜甜圈、一大份汉堡薯条、整盘披萨、热狗等等,饮料也是常见的高含糖饮料,如可乐等。

 

暴饮暴食所造成的后果连曼宁一开始都没有想到,除了身材的变化外,他的个性也开始改变,他变的慵懒、焦虑、易怒、耐心降低,严重影响与家人之间的相处。体检发现他的血糖、血压偏高,胆固醇破表,甚至达到危险程度而遭到医生警告。结束为期六个月的“增肥”后,曼宁开始进行他的第二阶段任务:减肥。

 

“刚开始的第一周真的是地狱!”曼宁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回想,“我感到头痛、全身痠痛、使不上力,而且极度飢饿。”要毁掉身形相当容易,若是要练回来可就非常困难了,经历了痛苦的第一周后,持续进行减肥与重量训练,同时搭配非常健康的饮食,经过了六周也不过变成如此。

 

肌肉的形状还没办法突显出来,仍然被厚厚的脂肪所遮盖住,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曼宁的腰围消去了一圈。

 

“我做了这个实验之后,才真正体会到为什么这么多人在减肥途中容易放弃,因为当你做了所有你该做的事,却发现体重毫无变化,或是身形没有任何进展时,那真的很令人失望、沮丧。”他说。

 

因为曼宁在第33周及第34周之间、第40周及第41周之间、体重只是微降了一磅,甚至在第45周及第46周体重还微升一磅,无法获得正面回馈,数度让他感到挫折。

 

所幸,曼宁靠着意志力,坚持了下来,他确实在52周的时间内恢复到了原本的样子。

 

他称:“我最大的体会是,肥胖不仅仅是生理问题,与饮食、工作等因素有关,更为关键的是它也是精神和心理问题。”所以肥胖人士不必过分沮丧,减肥也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有恒心,健康减肥是可以重塑完美身材的。

 

相关文章推荐:好莱坞明星的减肥秘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减肥 健身教练 猛男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