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因情人节无人约网上发起虐猫活动

柒零| 2015-02-12 16:05:30
阅读()

 

再过几天就到情人节了,不少情侣已经在计划着节日该如何庆祝,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有网友竟在Facebook用户建立了“情人节揍猫咪”活动的页面,并展示了多幅拳打猫咪的图片。目前,已有近2万人向Facebook提出了抗议,该社交网站已撤下这个煽动他人虐待动物的活动页面。

 

报道称,该次活动的发起人名叫杰米·卡德,他在活动页面上写道,由于情人节没有人约他,所以在网上发起了这项活动打发时间。

 

但也有人发现,这个活动可能只是个网络恶作剧。因为他们发现,两年前,一名黑客同样化名杰米·卡德进行网络恶作剧。这名黑客盗用了一位母亲的Facebook账户,并发文卖自己小孩给恋童癖者。

 

不过抗议的人们仍严肃对待。Facebook表示,曾于一小时内接到逾1000人次的举报。

 

相关新闻推荐:抗议斗牛运动:哥伦比亚女子后背扎2500根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