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手臂取出汽车转向信号杆 51年前车祸存留至今

柒零| 2015-01-05 11:32:48
阅读()

 

据美国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格兰奈特城、现年75岁的男子亚瑟兰皮特(ArthurLampitt)通过手术从左臂中取出一条长7英寸(约17.8厘米)的转向信号杆,而该信号杆原来是51年前亚瑟遭遇车祸时驾驶的福特汽车所留下的。

 

据报道,车祸时亚瑟臀部的伤更严重,且手臂上的伤已开始愈合,所以并没有引起注意。大约10年前,他的手臂在政府大楼触发了金属探测器,随后的X光显示他的手臂内有一根铅笔长度的细长物体,由于没有引起亚瑟的疼痛或不适,所以他被告知“随它去吧”。而就在几周前,当他在搬运混凝土块的时候,手臂第一次受到了物体的伤害。

 

亚瑟的妻子贝蒂(Betty)说,由于手臂最近开始膨胀,所以亚瑟决定做手术。最初,他并不确定是在手臂上,并且还曾怀疑是不是51年前手术时医生不小心将医疗器械落在了身体里。后来他在朋友那找到了当时现场的照片,注意到方向盘左边的金属信号灯杆不见了,他觉得应该就是它,而后医院也证实了他的想法。

 

为亚瑟手术的医生郎惊讶道:“我们在人的身体里见过各种各样的物体,但通常没有这么大的东西。因为这么大的物体通常都会引起感染。”亚瑟说,目前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根杆子,说不定会把它当作钥匙链。而医生也提醒,亚瑟的这种情况较为特殊,但是不小心被异物进入体内还是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遇车祸脑死亡后奇迹苏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