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男子轿车内开空调睡觉致中毒 2人情况危险

柒零| 2015-01-04 20:49:50
阅读()

 

据报道,昨日上午9时许,在洪山区团结大道一家汽修店内,发现有5名男子在车内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昏迷,其中2人深度中毒,3人经治疗后恢复意识。

 

据了解,前天晚上汽修店门窗紧闭,两人睡在开着空调的轿车上,另外三人睡在店内的床铺上。轿车发动机怠速空转,产生大量一氧化碳,在密闭环境中无法排出,导致5人中毒。

 

事发:车内两人昏迷不醒

 

事发汽修店名为“轩盛专业钣金油漆”,位于团结大道新绿美地小区侧面。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该汽修店,两个伸缩门紧闭,门外停着多辆待修的轿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紧邻门口。

 

旁边一家汽修店的老板吴某称,事发汽修店老板姓李,平日大家很熟。昨日上午9时许,李某的爱人突然跑到他的店中,向他求助。吴某连忙跑过去,只见汽修店内停着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室和副驾驶的座位调得很低,驾驶位的李某和副驾驶位1名男子昏迷不醒。隔离出来的1米多高的床铺上,两名男子一动不动。床边的地上,还躺着一个人。

 

吴某喊来众人,合力将白色轿车推了出来。随后,又将床上的两人抬到外面。这时,躺在地上的汽修工小杜醒了,眼神呆滞。

 

李某的爱人称,早上她从家里来到汽修店,打开伸缩门时,发现里面温度很高,气味不对。她立即把门窗打开通风,然后找人帮忙。

 

接到求助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来,将5人送往医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