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持久性兴奋 竟将13厘米钢钉插尿道

晓息| 2014-10-11 21:04:15
阅读()

 

日前,一名52岁的单身男子,在一次兴奋自慰中,想要把性兴奋持久国定下来,竟用一个长13公分的钢钉插入尿道。随着时间的推移,钢钉不断上移至膀胱,最后就在体内滞留了半年之久。男子性兴奋没有固定下来,因此带来的痛苦却持续不断。

 

谈起奇葩之事,湖南一医院收治的一名患者所做之事,不得不令人“佩服”。52岁单身男子,在半年多前一次兴奋自慰时,突发奇想想要将性兴奋固定下来,便将13公分的钢钉通过尿道插进去,性兴奋没有固定下来,却给其带来了持续的痛苦。

 

自慰是单身男女用于靠自己的能力来解决性胀满、宣泄性能量,满足自己对性的要求,并从性方面获得快感和慰藉的方式,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在当今人类社会,有自慰行为的人不在少数,当人成长至青春期之后,由于体内的生理变化,便会产生性冲动和性欲。在没有伴侣与之正常性行为时,自慰则成为了众多单身男女解决性欲需求的手段。

 

自慰是为满足生理需要而采取的一种方式,本质上而言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不应受到指责或者谩骂。但是采取不正确的自慰方式,则可能对自身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近年来,类似男子往尿管插钢钉以满足性快感的人时有发生,男性使用瓶子、水管、针等物件进行自慰,对阴茎造成不同程度伤害的案例时有发生。

 

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能产生性冲动或性欲,尤其是单身男女在产生性欲时,要通过正确的方式去解决性生理需求。采取不正确的自慰方式,虽暂时实现了性欲发泄,但是同时也给自己的生命健康带来了风险。因此,人们凡事需三思而后行。

 

相关新闻推荐:留学生观色情视频产兴奋感 下药迷奸女性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