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观色情视频产兴奋感 下药迷奸女性

奶茶| 2013-07-03 11:01:41
阅读()

中国留英学生沉迷于观看网络上的色情迷奸视频,最终自己也走上了犯罪这条道路。他网购迷药对一名女性下药并实施的性侵。难道都是色情迷奸视频使他引起兴奋感的罪过吗?

 


 

据英国媒体7月1日报道,一名25岁中国留学生因下药迷奸女性而被当地法院判监禁6年。

 

报道称,因2011年下药迷奸女性,在英国东北部城市纽卡斯尔市诺森比亚大学就读的25岁中国留学生钟轩宇(音译)被纽卡斯尔皇家法庭判处6年监禁。

 

报道称,警方认定,这名留学生沉迷于观看网络上的色情迷奸视频,并最终将犯罪幻想付诸行动,在网上购买了若干种类迷奸药,在酒吧里对一名女性下药并实施了性侵犯。庭审法官保罗·斯隆表示,钟轩宇还意图将强奸受害者的过程拍录下来,只是在最后一刻改变了想法,并未在性侵过程中拍摄视频。

 

据英国媒体报道,钟轩宇被抓获是因为受害女性在事发一段时间后回忆起被下药并实施性侵犯的部分经历,并立刻报警。英国媒体称,报警后,这名女性受到了来自钟轩宇亲友的骚扰、跟踪和威胁。

 

警方检查了钟轩宇的电脑,并在其中发现案发数月前,钟轩宇曾浏览并检索过多种迷奸药的药效。事发前的一个月,钟轩宇还在网上观看了八段与迷奸女性有关的色情视频。

 

法庭庭审时,庭审法官保罗·斯隆说,钟轩宇承认观看与迷奸女性有关的色情视频会有兴奋感,其迷奸行为是一起有预谋的犯罪。

 

目前,英国警方正在调查钟轩宇所使用的到底是何种药物。保罗·斯隆表示,英国方面已经就此事与中国警方取得联系。

 

微微网男性新闻频道:性侵案件的频发,犯罪人因各种原因引起。而观看色情迷奸视频引起的犯罪,可见色情视频对人体的身心健康是极其有害的。而对于色情网站、色情书、色情视频也一直是我国所禁止的,为何还有人要“沦陷”呢?人体身心健康的发展需要和谐洁净的环境。

 

推荐阅读:沉迷色情录像会带来哪些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