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书刊让大脑兴奋

cuteyy| 2012-06-28 13:41:12
阅读()

 

 

  在色情刊物的影响下,研究人员发现大脑会显得特别兴奋,而大脑到底会有多兴奋取决于睾酮分泌量的多少。

 

  来自达特茅斯大学的科学家将一系列的色情刊物提供给一小组的学生进行大脑活动反应的测量和研究。在6个月的测试后,那些报告自己对色情刊物反应普遍激烈的人更容易表现出性冲动。那些对色情图片并不感冒的学生其对发生性行为方面的要求也不高。

 

  根据性治疗师和性学作家Laura Berman的说法,一共有两大因素控制着人对性刺激的反应和人的性行为。

 

  原因其一,化学反应。取决于不同人体内睾酮的分泌量。睾酮是驱动男性性欲的主要激素,所以睾酮的分泌量大的人更容易对色情图片产生反应,去找人发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