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40斤8个多月减掉175斤 胖哥变帅小伙

晓息| 2014-08-20 21:55:00
阅读()

 

近日,一名28岁的山东威海小伙,仅用8个多月时间,成功减肥175斤,从原先340斤的自卑胖哥,变身成为一个自信帅小伙。

 

因为胖 几次找工作面试被拒

 

常大林是山东威海人,说起自己的胖,他有些无奈,“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19岁那年只有130斤,那时打了几针提高免疫力的针,里面含有激素类药物。”

 

打完针后,3个月就从130斤迅速增肥到230斤。“刚胖起来的时候因为胖得太迅速,一下子所有的衣服都穿不了,刚上大学,就借胖同学的衣服穿,后来借的次数多了,就没人借我了。”常大林说。再后来体重不但没降,反而继续升,到后来已经到了340斤。

 

常大林大学学外轮理货物港口业务专业,毕业后想去港口工作。“但有的集装箱距离很近,像我以前那么胖根本进不去。”常大林说。在威海市找工作的时候,电话里沟通得很好,“可见到我以后,都会说我的形象不符合公司要求。”几次这样的打击,对他的自信心打击很大,“后来就自己干点儿小买卖。”他说。

 

8个多月前 穿××××××L号衣服

 

看到自己胖时候的照片,他的感觉只有辛酸。在来长春之前,他曾经尝试过很多种减肥的方法。“到健身俱乐部锻炼,可体重掉了一点儿就不掉了。也吃过减肥药,就是排泄,连续排了3天,后来都脱水了。”常大林说。

 

今年年初,常大林来到了长春的一家减肥医院减肥。“8个多月前,我刚来长春的时候,穿的是××××××L号的衣服,胸围148厘米,可穿我身上还是贴身的。”常大林说。来到医院,瘦到230斤时,有半个月的时间,一点分量都不掉。“我每天锻炼六七次,把自己累得澡都不愿意洗就睡了,可还是不瘦。”常大林说,自己也担心分量不掉怎么办,“有时候偷偷掉眼泪,还好后来又瘦了。”

 

这8个多月,常大林喜欢上了长春。“医生对我很好,这儿的人对我也很好,这是个有人情味的城市,现在减肥减得也差不多了,我初步打算在长春找个工作,以后可能就在长春安家了!”常大林说。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常大林,他说:“减肥成果还在巩固中,这几天都正常吃饭,也没太运动,医生说这个体重多保持一段时间就不会再胖起来了。”

 

增肥容易减肥难,对于肥胖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件长久的持续战,需要足够的耐心和毅力坚持才能起到效果。常大林从340斤成功减掉175斤,这是需要足够耐心,毅力的努力成果。

 

相关新闻推荐:英男子成功减重280斤 成瘦身界减肥冠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