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穿孔最多男子:身上打洞453个 被误以为黑魔法师

喵酱| 2014-08-18 13:56:22
阅读()

图为巴克霍兹

 

女性耳朵穿孔挂耳环可以彰显气质,但是男性身上穿孔可能不是很多人能够接受的,如果全身上下都是孔,会怎么样?会得吉尼斯纪录!据外媒17日报道,迪拜拒绝全球身上穿孔最多的德国男子巴克霍兹(RolfBuchholz)入境,他全身上下共穿孔453个。巴克霍兹原本准备前往迪拜一家夜总会登台表演,但在迪拜机场吃了闭门羹。

 

据悉,机场人员并未说明拒绝让这名53岁德国男子入境的原因,只让他搭上前往伊斯坦布尔的班机。巴克霍兹全身上下共穿了453个孔,许多是在脸部和生殖器,前额还植入两个尖角。

 

巴克霍兹原本预计下榻的饭店发言人表示,尽管他们“竭尽全力”,想让当局批准巴克霍兹入境,但仍宣告失败。

 

巴克霍兹矢言永远不再造访迪拜,不过他的行李仍在迪拜。他在推特(Twitter)推文说:“最后,我总算得知自己无法进入杜拜的原因。移民单位以为我是黑魔法师(BlackMagic)。”

 

巴克霍兹2012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BookofWorldRecords)认证为全球穿孔最多的男子。人身上穿孔这么多,相信不但行动不便,也对身体有害,密集恐惧症患者看了更是受不了,可不能轻易穿孔啊。

 

相关文章推荐:针刺穿孔易染上乙肝

分享到:
关键词: 迪拜 魔法师 男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