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走运!株洲男子吃米粉竟崩掉门牙

喵酱| 2014-08-05 11:00:30
阅读()

酸酸辣辣一碗米粉,是湖南人早餐大爱

 

早上嗦一碗米粉,酸酸辣辣,这种惬意相信很多湖南人都不陌生。然而人不走运,喝水都会塞牙。8月3日,株洲彭先生本来是高高兴兴地嗦粉,没想到一口下去,竟把门牙也“嚼”掉了。到医院一查,修复门牙至少要1500元。米粉成了大杀器,吃米粉也能崩掉门牙,食品卫生和安全真是不能掉以轻心。

 

8月3日上午9时多,彭先生和老婆一起到芦淞区庆云山路的一家常德牛肉粉店吃粉。米粉端上桌后,彭先生刚吃下去一口。“咔嚓”一声,他觉得不对劲,赶紧往垃圾桶里吐,吐出后发现满口血。彭先生的老婆赶紧拿张纸巾递过来,一擦纸巾上全是血,一看原来是门牙崩掉了。粉店老板和彭先生赶紧到附近的牙科诊所检查。医生说门牙被崩掉了要重新换,好一点的话要八九千,一般的最少要一两千元钱。

 

嗦粉“嚼”掉门牙,彭先生当然不干了,夫妻提出要粉店老板出钱治疗,店主马上就诉苦说自己做的是小本生意,没钱,赔偿不了。双方争执不下,彭先生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闹到矛盾调解中心去了。最后,经民警做工作,双方各退一步,达成一致意见,店主赔900元医药费给彭先生。

 

相关新闻推荐:幼童磕掉牙齿 寻回断牙植入成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