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脏水池中游泳患肾衰竭 父移植肾脏手术成功

园园熊| 2014-06-16 11:55:18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名记住英国多赛特郡的23岁青年男子艾丹•谢赫•胡赛因(AidanSheikh-Husseyin)三年前在土耳其旅游时,曾经在脏泳池中游泳而不慎感染上大肠杆菌,随后引发严重肾衰竭。其父为挽救儿子生命,已经46岁的伊尔卡伊•胡赛因(IlkayHusseyin)在两星期前与儿子艾丹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手术十分成功,目前两人都处于恢复阶段。

 

据报道,去年,艾丹在与同学踢球时晕倒在场上,脸色苍白,心率加快,两腿浮肿,当时医生判断可能是心脏问题。在自己渐渐恢复,又没有新检查结果出来后,他就未再注意,逐渐恢复正常的生活。直到他的女朋友艾比(Abi)发现他的尿液有异,他们才上网查询相关资料发现可能是肾衰竭,艾比建议他去找医生进行检查。在朴茨茅斯亚历山德拉皇后医院进行活组织检查后终于确诊其为肾衰竭。

 

确诊后,艾丹的父亲和他的堂兄都进行了器官配对检测,幸运的是两人都与艾丹配对成功。但最后,还是决定由其父亲来与艾丹进行肾脏移植。因为出于战略性考虑,其堂兄还年轻,若艾丹在20年或更多年以后,需要再次肾脏移植,那时还有堂兄这一份保障。在获得新生后,艾丹非常感谢自己的父亲给予自己又一次生的机会,让他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可以与女友艾比和他们的孩子蕾莉(Reilly)一起组建起自己的新家庭。他们的主治医生也表示希望借此来促进少数民族间的器官捐赠活动。

 

相关新闻:游泳池尿素超标:你我在稀释的尿液中游泳

分享到:
关键词: 肾衰竭 肾脏 中游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