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年轻男子疑熬夜看世界杯猝死

喵酱| 2014-06-16 09:53:50
阅读()

 

世界杯对于球迷而言这是场盛大的狂欢,2014巴西世界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却是一个重大的考验,作为史上时差最大的世界杯,熬夜看世界杯对很多球迷来说不可避免。昨天清晨,苏州市相城区黄桥一名年轻男子被人发现猝死在房间内,死前开着电脑,其死亡原因疑与熬夜看世界杯有关。

这名男子25岁,据邻居介绍,昨天早晨7点多,见男子在房间内一动不动,家属上前查看,发现他竟没有了声息,吓得赶紧拨打电话求救,遗憾的是,最终未能挽回男子的生命。据介绍,发现男子出现意外时,其房间内的电脑开着。“这时候正好是智利对阵澳大利亚小组赛。”邻居称,早上男子还开着电脑,看世界杯球赛的可能性较大。

 

急诊室陈医生介绍说,看球赛时,球迷往往会被赛场的气氛感染,变得异常亢奋,而人体长时间地处于亢奋状态,对于原本体质不好的人来说,很容易诱发心绞痛、心肌梗塞等疾病;此外,很多球迷看球赛都不离开喝酒,使心跳更快,血压也随着升高,血液循环越来越快,对心脏功能不好的人而言,会带来诸多意想不到的潜在风险;要定期让身体和眼睛放松,隔一段时间站起来走动走动,最关键的是看球赛要把握好度,不能“透支”自己的身体,注意保持充足睡眠。

 

相关新闻:熬夜看球“悠着点” 避免身体收到“黄牌警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