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翁为逃税“生吞”12块金条

园园熊| 2014-04-21 09:41:50
阅读()

 

印度63岁的老翁位逃税,生吞12块金条,重达400公克。

 

一名63岁的印度商人日前声称与老婆吵架,怒吞瓶盖,造成腹痛、呕吐无法排便就医,希望医生能够为他进行手术取出瓶盖,但医生未在老翁胃里发现瓶盖,反而赫见多达400公克重的12块金条,经警方调查发现,竟然是老翁为了逃税,异想天开将金条吞下肚,最后这些金条被海关没收,老翁也遭到警方逮捕。

 

根据报导,原来这名老翁上月3底从新加坡返回印度,根据印度海关规定,任何人携带黄金进入印度,须缴8%税款,从4月起更将税款调高到一成。

 

因此,这名老翁在登机前“生吞”了12块金条,未料,尽管老翁回印度后狂喝水,甚至吃下泻药,直到本月7日金条仍未排出体外,伴随而来的腹痛和呕吐,让老翁只好求助医生并谎称,与老婆吵架怒吞瓶盖,要求医生为他手术取出。

 

医生花了3个小时左右位老翁取出金条,同时通知警方和海关,最后海关将金条没收,老翁则被警方逮捕。推荐阅读:60年不洗澡头发太长用火烧 伊朗老翁创纪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金条 老翁 印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