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子微信摇出卖淫女 身无分文被暴打

bobo| 2013-07-02 09:35:45
阅读()

一男子用微信摇出3名美丽女子,头像似明星,于是欣然赴会,见面之后才发现此女子非微信上的女子,而是3名卖淫女,男子觉得受骗了打算一走了之,3名女子发生男子身无分文后也觉得被骗了,于是暴打男子。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就发生在安徽省马鞍山市。

 

 

6月30日晚,当地市民宋某用微信摇出了3名提供暧昧服务的妙龄女,约定一起在马鞍山路某公寓楼下见面。见面后,发现三名女子的长相实在不佳,“跟微信照片上的一点都不像,免费做按摩我也不会做。”于是打算开溜。而三名女子得知宋某身无分文,也觉得被骗了,三人挥起老拳对着宋某就是一顿暴打。这一幕正好被辖区派出所巡控民警发现,目前,四人已被移送至望湖派出所接受调查。

 

微信是现在年轻人非常喜欢玩的一款手机软件,通过手机与陌生人交流成为了年轻人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因为“摇一摇”和几句寂寞的语言,于是有了暧昧的交集。微信也成为了某些用心不良之人的“把妹”,甚至一夜情的工具。通过“微信”可以更容易的捕捉到“猎物”,但是通过这种方式结识的人是否牢靠,却无迹可寻。“查附近”查出来的不一定是好人,“摇一摇”也可能摇出厄运,当你吃了哑巴亏之后,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真是身份,所以玩“微信”找一夜情的青年朋友,千万不要因为荷尔蒙的泛滥而冲动的“单刀赴会”,等到被受骗之后才后悔莫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摇微信 卖淫女 暴打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