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死女友砍准丈母娘40刀

bobo| 2013-07-02 09:57:03
阅读()

原本准备年底结婚的恋人,因为女方母亲对婚事有意见,嫌弃男子穷,要求女儿收拾行李回家,由此激化了矛盾,借着酒性,男子用刀捅死了女友,刺了岳母40多刀。6月30日晚,北京路凤凰村公交车站台后面上演了这样一幕悲剧。

 

目前,行凶男子王某已经被控制,岳母盛女士依旧处于昏迷状态,而女友小周的具体死因和盛女士的伤情,还需等法医鉴定后才能得出。

 

 

家属:凶手家没人问一声

 

昨日1时左右,记者曾在省红会医院见到了死伤者家属。一名家属告诉记者,死者小周(化名)今年20岁,伤者(小周之母)40多岁。而行凶的男子王某,大约也是20多岁的样子。

 

昨日13时左右,多名亲属在重症监护室外面等待,都是一脸疲惫。一名40多岁的瘦高男子双眼通红,不时地用衣袖擦擦眼,衣服上还残留着一些血迹。旁边的亲属称,他就是死者小周的父亲,伤者的丈夫。

 

女儿被杀死,妻子被砍成了重伤,这名中年男子伤心欲绝,根本就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是告诉记者:“我家现在一死一伤,但凶手家没有任何一个人来问候一下。”

 

问及此事的前因后果,在场的亲属都表示自己不知道。经过多次沟通,一名亲属才打电话叫来了小周的伯伯。

 

“两人本来打算年底结婚”

 

“听说两人在读书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了。”小周的伯伯告诉记者,侄女今年20岁,在会泽读过两年的中专,然后就来到昆明一家火锅店打工。由于王某平时不抽烟,不喝酒,看上去也比较老实,女方家觉得这个小伙子不错,也就同意了这门婚事。男女双方的老人,也都见过几次面。

 

“他们原本准备年底结婚,没有想到半月前发生了感情纠纷,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就不清楚了。”小周的伯伯还称,侄女与王某早就居住在一起,仅仅差一张结婚证。谁知就是这么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却朝女友举起了刀。

 

“他(王某)确实太凶残,刺了准岳母40多刀。”小周的伯伯摇头叹息,说现在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要巨额的医疗费,“但家中实在凑不到钱了”。

 

窝火 无意听到母女俩说他“穷”

 

昨日,昆明警方对此案调查的初步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22岁的王某和21岁的小周是初中同学,2009年两人开始谈恋爱。2012年来昆明打工后,他们租住在盘龙区水晶村出租房。不过小周的家人却不赞同他俩的婚事,为此王某还几次上门请求小周家长成全。

 

6月30日下午,王某和小周的表弟一同在外吃饭,席间王某喝了一杯小杯松子酒。将表弟送走后,王某骑着电动车去接小周。而当王某行至交三桥时,看到小周母女俩正走在前面。“那个男的比他(王某)有钱……”母女俩的对话正好被王某听见,他很窝火。

 

激化 和准岳母当街“抢”女友

 

民警介绍,三人碰面后一同回到了王某住处。可在家里,小周母亲盛女士的做法彻底让王某无法接受,她让女儿收拾行李跟随自己离开。王某连忙劝说并询问“为什么要走?”可是没有得到盛女士的回答。

 

看着女友被带走,王某在屋里喊了几声后,跟着追了出去。到凤凰村公交车站时,王某紧紧拉住小周,盛女士也拉住小周,并警告王某放开自己的女儿,期间双方发生了争执。

 

惨案就此发生。借着酒兴,王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跳刀一阵乱捅,致使小周当场死亡,盛女士头部、颈部、背部多处被刺伤。

 

现场 曾问“这个结果你满意吗?”

 

据了解,事后王某曾丢下刀立刻逃离,可途中发现钥匙不见了,于是他再次回到现场。

 

“今天这个结果你满意了吗?”看着女友躺倒在一旁,王某对着盛女士这么说。话音刚落,栗树头派出所的民警就来到了现场,王某落网,小周和母亲被送往医院抢救。

 

在争执的时候,王某左手掌也受了伤,被警方送往另一家医院。“王某一直要求带他去看看女友和盛女士,但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民警介绍,王某称工作等方面的压力,会导致自己与女友吵嘴,加之当天盛女士执意要将小周带走,矛盾在一瞬间被激化。

 

婆媳矛盾、女婿与丈母娘的矛盾一直是许多家庭难以处理的矛盾,当丈母娘认为女婿没有本事给女儿好的生活的时候,可能会棒打鸳鸯。其实,看一个人有没有能力不能只看眼前,只以金钱来衡量。同样,太偏激之人,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现,如果丈母娘不同意,应该拿出自己的诚意,而不是脑门一热,最后以一死一伤结尾,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