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高空晾衣失足摔死

vivi03| 2013-04-23 17:01:00
阅读()

  昨日,南京市玄武区佛心桥50号小区内发生了悲惨的一幕,一居民趁着阳光明媚,便把衣服拿出去晾晒,结果悲剧发生了,该居民一个不小心从13楼阳台摔了下来,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13楼摔下昏迷不醒

  昨日(14日)上午7点半左右,佛心桥50号小区内一处一楼住户家,家里人起床不久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声是从一楼院子中传出的。

  住户家人说,这个楼房是小高层,以前有居民会乱扔垃圾,直接扔到院子里面。当时听声音以为是乱扔垃圾,但是站在室内一瞧,院子地面上落下的东西体积很大。自己开门一瞧,居然是个人躺在地上,吓死了,赶紧报警求助。

  该住户讲,男子当时躺在地上,两眼紧闭,自己还过去喊了下,但是男子没有任何反应。由于男子昏迷不醒,住户连打几个电话求助警方,还特地到家门口外面,方便警察能及时找到事发地。

  遗憾: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很快警察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医生现场诊断,发现男子的情况不好,急需送医。由于男子在院子中,抬上救护车需要经过住户家。住户以及警察、救护人员一起合力,将男子抬出送上救护车。

  事后金陵晚报记者赶到医院询问,医生表示,送来的男子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男子的家人哭着表示,男子住在13楼,当天早晨看阳光好,就起来晾晒衣物。后来发现窗户开着,人却没了。听见楼下的嘈杂声,才知道人已经掉了下去。

  调查:晾衣时不慎坠楼

  在小区内,据围观居民们说,一开始大家还奇怪,男子怎么掉了下来。后来在救人中途,有一位老人赶到一楼院子中,趴在男子身上痛哭。老人说,男子多半是晾晒衣物时,不慎坠楼的。男子的住处位于13楼,记者看见阳台的窗户处于打开状态。

  事发的楼房是小高层,楼房的阳台外侧,大多数居民家都装有晾衣架。这种晾衣架为钢制,是固定式的长方形结构,固定在阳台外面的墙体上。晾衣架中间有钢制的长棍子,作为衣架的挂靠点。

  不少居民分析,这种晾衣架,如果衣服挂在远处,收回来要么用衣叉子勾回来,要么你胳臂长,能拿到。而且要晾晒到远处,也需要手臂长。因此有时候人够不着,就会把半截身子伸出阳台外面去抓。估计坠楼的中年男子在晾衣服时候,没控制好摔了下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性新闻 高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