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凉亭睡觉遭蝙蝠“偷吻”嘴肿如香肠

phoebe| 2012-07-05 03:21:1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近日,一男子在路边凉亭里休息时,没想到睡梦中被蝙蝠偷吻了一下,结果不得了,这嘴肿的跟香肠一样。
  


 


  这就是李先生被蝙蝠咬了之后的嘴,不仅肿得像香肠,用眼睛的余光都能看到,而且还又麻又痛,十分难受。李先生说,当天,他在凉亭里坐着睡着了,睡梦中突然感到嘴唇一阵刺痛,他连忙睁眼,发现一只巴掌大的蝙蝠正在他面前盘旋,李先生立即拿东西进行驱赶,没想到这只蝙蝠反而向他扑来,最后还在他腿上咬了一口,当蝙蝠被赶走以后,李先生的嘴唇就肿得像香肠一样,随后他去医院接种了狂犬疫苗,目前被咬部位基本消肿。专业人士提醒,蝙蝠一般不主动袭击人类,一旦被咬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

  
  夏天正是蚊虫等肆虐的时候,虽然被蝙蝠咬伤的事不太多,但千万不能大意,请及时上医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蝙蝠 香肠 狂犬疫苗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