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葬礼前离奇诈尸 家属认为医疗不当

cuteyy| 2012-06-10 14:19:08
阅读()

  近日,一名男孩葬礼前离奇诈尸,引得全场人惊叫,大家以为奇迹发生时他却又死了,家属认为,既然孩子能复活,那么当时救治的医院肯定存在医疗不当。

 

  这名男孩在自己葬礼正式开始之前突然从棺材里面坐了起来并向老爸要了一玻璃杯的水喝——然后就继续躺下了,并且再也没有醒过来(再次)。

 

 

  两岁的 Kelvin Santos 着实把正在悲痛中的亲戚们吓了一大跳,这仅仅发生在他死后的几个小时——在肺炎治疗中,医生表示已经无能为力了。

 

  据说,他很明显当时微笑了,并且看了看四周,把杯子里的水喝完了,然后靠回了棺材里。

 

  他的爸爸 Antonio Santos 当时试图再次把儿子叫醒,但是失败了。之后他背着儿子去到了贝利姆这座位于巴西北部城市的一家医院。但是在证实了这名父亲所言属实之后,医生也只有干瞪眼,震惊的份儿。

 

  Santos 先生称:“在 Kevin 醒来的那段时间里我过去抱住了他,说‘儿子,回到爸爸这儿来吧’。就是死后的几个小时,他突然就坐起来了,还对我说‘老爸,给我水’”。

  “之后每个人都开始尖叫。我们以为奇迹发生了,儿子活过来了。

 

  然而他之后又躺下了,动也不动,我们怎么叫他都不醒。”

 

  Kevin 生前患有严重的肺炎,最终因呼吸衰竭于当地时间周五晚上7点在 Aberlardo Santos 医院去世,而去世前5天 Kevin 都在高烧中度过。

 

  Kevin 的家人在他死去的那天晚上为他守夜,整夜没睡,而第二天下午3点,也就是葬礼开始前一个小时,前来哀悼的人称他们的孩子刚刚活过来了。

 

  Santos 先生认为这是治疗不当或者是医疗失误造成的,并且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了。

 

  Santos 先生说:“死人不可能突然就活过来,说几句话喝口水又死了啊,我决定找出事情的真相。”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