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勿入:男子患怪病变巨头人(图)

cuteyy| 2012-06-01 09:35:36
阅读()


 

  世界上有一种奇怪的病,导致患上这病的人的头变得巨大无比,不仅如此,四肢也会变形,十分可怕。上图中间的这名男子正被这种罕见的疾病所困扰。

 

  Sain Mumtaz,现年22岁,因为患有普罗特斯综合征而面目全非。而且,他身体的某些部位还会继续病变——变大,变形。Sain生活在巴基斯坦的拉合尔的郊区,虽然现在他的容貌已经被周围的居民所接受,但是他仍不敢轻易外出。

 

  Sain正在遭受来自普罗特斯综合征的一种独特变异,该病也是造成Joseph Merrick(约瑟夫梅立克)成为象人的元凶。

 

  而Sian曾一度认为自己的悲惨遭遇是因为被复仇之神所诅咒,让他受尽苦难与折磨。 但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下,他决定重拾信心拥抱生活。友善的当地居民把他亲切地称为大朋友,并决定帮助想要找到真命天女的Sian寻找治病良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