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主角陈冠希“热恋”16岁嫩模 舌吻亲密照疯传(图)

xiaoke| 2011-11-01 10:08:26
阅读()

  淫照主角陈冠希(Edison)近日传出新绯闻,女主角为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Cammi),二人甜蜜嘴对嘴的绝密照前晚(10月30日)首次曝光,据悉他这次追求女友花尽心思,发展相距15年的恋情。

 

 

  于08年爆出淫照事件的陈冠希(Edison)近年屡次传出跟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但他每次都出来澄清并否认传闻。不过,前晚却有读者提供一张陈冠希跟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的嘴对嘴合照,照片清晰可见陈冠希从后抱着她,再跟她亲嘴,俨如热恋情侣。谢芷蕙昨天(10月31日)透过经理人Admond承认相中人确是她跟陈冠希,但就拒绝透露二人关系。他说:“谢芷蕙承认相中人正是她跟陈冠希,不过其它的就不回应。”今年3月才踏进16岁的谢芷蕙早前曾被指与台湾男模沈志明夜会后发生不愉快事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