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车上上厕所不慎将近百万钱物掉下

recoba| 2011-09-29 15:38:58
阅读()

 


  男子粗心大意,在火车上上厕所不小心把近百万钱物弄丢,最后因为正义的官兵失而复得!“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的大恩人啊……”昨日,正在广州至广水K10次列车上出差的陈春阳先生得知自己价值70多万元的钱物失而复得,不禁大喜过望。

 

  27日上午,武警武汉市支队守桥中队领班员徐勤在武汉长江大桥铁路面上查哨时,突然发现铁路路基边有两张百元大钞。循迹往前走了没多远,徐勤又发现了一张百元纸币和一个湿漉漉、散发着臭味的黑色钱包。估计是有旅客在火车上如厕时掉落。徐勤一一拾起,并迅速向部队领导报告了情况。

 

  回到中队后,官兵们将散发着臭味的钱包和纸币清理干净。指导员包小华根据钱包内的身份证,及时联系到一位陈先生。陈先生所述情况与官兵拾到钱物的情况基本一致。为了不影响陈先生的工作,守桥官兵们按照失主提供的工作单位地址,及时将钱物寄还。

 

  陈先生介绍,他是河南漯河锦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业务经理,经常走南闯北。26日,他乘坐广东开往广水K10次列车,急着赶往广水与顾客洽谈生意。钱包里装着2100元现金、部分客户资料及两张银行卡,卡内共有74.1万元。

 

  由于旅途劳累奔波,他一觉醒来后发现钱包在火车上不见了,当时还以为钱包被小偷给扒了,他一时心急如焚,当即向乘警报了警。没想到是自己一时粗心,如厕时从厕所里掉了下去。

 

  从报警到接到武警官兵打来报喜电话,前后不到40分钟。陈先生经历了悲喜两重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