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掐昏女儿扔入河中

recoba| 2011-09-29 14:20:29
阅读()

 


  一男子为女儿买保险后,有涉嫌杀死女儿。都说虎毒不食子,近日,在浙江宁波打工的安徽宿松县一男子,却特意赶到杭州,亲手杀死自己的小女儿。更令人震惊的是,男子先试图掐晕女儿,见女儿昏迷后,又将其拖出第一案发地点抛入河中淹死。作案后,男子贼喊捉贼,故意报警称女儿失踪多日。男子被逮捕后,交代作案原因时,竟称小女儿天性叛逆,不听话,他怕小女儿将懂事乖巧的大女儿带坏才下此毒手。调查发现,男子作案前,曾为死者买过保险。犯下如此人伦恶行,是否涉嫌骗保,当地检察部门正在调查。

 

  令人疑惑的是,刘周晨在向警方报案时,神情非常怪异。而且之后辨认河中女尸,确定是豆豆后,刘周晨虽做出悲痛表情,但似乎并不诧异。这引起警方怀疑。后经知情人确认,案发前,刘周晨曾用车接走了豆豆,此后豆豆便下落不明。种种迹象表明,刘周晨有重大作案嫌疑。

 

  几经辗转调查,9月10日,警方赶赴浙江省宁波慈溪市将刘周晨抓获归案。刘周晨承认自己亲手杀害了小女儿。经审查,9月3日晚,刘周晨租了轿车,自备鸭舌帽、布条等作案工具,从宁波慈溪市驾车赶到杭州汽车东站,将在附近一家网吧上班的豆豆接上车。当车到达萧山区境内时,他将女儿杀死。

 

  警方调查发现,刘周晨在女儿生前,曾给其买了一份人身保险。

 

  有信息显示,刘周晨残忍杀女涉嫌骗保。当地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特意对此进行了审讯,刘周晨否认。在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刘周晨情绪稳定,没有出现异常,至于其他触发因素,还在进一步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淹死 男子 女儿 保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