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边开车边跟女友亲吻飞入河中

recoba| 2011-09-29 14:30:33
阅读()

 


  新车,美女相伴怎么能不开心,但是开心过头的后果都是难受的!前天下午,南京市高淳一男青年为女友祝贺生日后,开着刚刚买来不久的新车送女友回家,途中由于心情愉悦,两人频频亲吻,未料为避让对面来车,结果连人带车一头栽进路边河中,幸亏河床不深,俩人迅速破窗逃生,并相互搀扶进了医院。

 

  据知情人介绍,今年28岁的小伙马某与女友陈某相恋已有3个月。前天,是其女友23岁生日,马某在县城某酒店宴请女友后。到了下午4时,意犹未尽的马某送女友回家,由于其女友离县城比较远一点,加上马某刚买了一辆新车,为显耀自己的车技,于是马某便让女友坐在身旁,两人一边开车一边聊天,还不时脸靠脸,接起了吻。

 

  突然对面一辆轿车急速驶来,开车的马某慌忙之中猛打方向盘,不料车子一头冲进了路边的河沟,结果马某头部被玻璃划了一道口子,鲜血直流,而其女友的腰部则碰到了换挡操纵手柄上,疼得直哭。因为开车不专心造成车祸之后,两人只得互相搀扶着,一瘸一拐来到医院外科,经X光片检查,马某头部划破了伤口被医生缝合了3针,其女友陈某腰部被严重挫伤,需住院治疗。男性朋友们以后记住了,做人千万不要太得意忘形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新车 美女 女友 生日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