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被蚂蚁咬得昏迷

recoba| 2011-09-28 23:14:24
阅读()

 


  昨日,仲先生在深圳凤凰山公园游玩时被蚂蚁咬后竟出现休克,被同行的朋友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才缓过劲来。医生提醒,过敏体质的人尽量少去草地及树下等蚁虫多的地方,以免被咬后出现危急情况。

 

  据仲先生的同事海先生讲,昨日下午5点多,他们5位同事前往福永的凤凰山公园散步游玩,顺着登山道没爬多高,便到旁边的草坪上坐下聊天。

 

  没过多久,仲先生突然说自己喘不过气来,并很快倒在地上。这时,大家发现仲先生身上有蚂蚁,而且全身多处起了包。他们赶紧打了120,并迅速背起仲先生往山下跑。此时,仲先生已完全失去知觉,好在急救车赶到,将其送到医院急诊科,经医生施治,仲先生不久就醒来。

 

  海先生在背仲先生过程中,自己也被蚂蚁咬了且起了包,但身体未出现不适。据医生讲,仲先生是过敏体质,他被蚂蚁咬后,毒素侵入体内,会引起血压下降、皮肤水肿等,造成过敏性休克,需紧急救治。他提醒过敏体质的人不要到蚁虫多的地方,以免中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