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91岁老妇子宫藏60年“钙化胎儿”

程程| 2015-08-09 09:12:00
阅读()

 

智利1名高龄91岁的老妇人艾斯特拉原本以为自己腹中长了一颗肿瘤,直到她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子宫内的肿瘤,竟然是1个长了60年之久的“钙化胎儿”。

 

台湾东森新闻网引述《镜报》消息称,艾斯特拉表示,当初检查时,医生研判腹中有肿瘤,需要动手术切除,没想到照了X光才发现,原来是个已经钙化的小宝宝。

 

艾斯特拉透露,丈夫曼努埃尔在2015年1月过世,两人已经结婚74年,始终膝下无子,也没想到自己会怀孕,目前不打算开刀拿掉孩子,打算让这个60岁的宝宝继续住在腹中,用来纪念丈夫。

 

医生认为,动手术取出孩子,对她而言反而更危险,加上这个钙化胎儿对母体没有影响,所以对于她的决定也表示同意。

 

相关新闻阅读:美国糊涂妈妈生产前一天方知怀孕 胎儿发育畸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钙化胎儿 胎儿 老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