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大力士”多次破举重世界纪录 徒手能折平底锅

柒零| 2015-07-19 16:43:00
阅读()

 

谁说健身练肌肉是男人的专利?据外媒报道,俄罗斯23岁女孩娜塔莉亚·特鲁辛纳(NataliaTrukhina)用自己的一身肌肉像人们证明,女人玩起健身,也可以很彪悍。

 

娜塔莉亚是一名职业举重选手,年仅23岁,就练就了一身让不少男性都汗颜的肌肉。除了多次在国际赛夺冠之余,娜塔莉亚还不断打破世界纪录。最近网上流传的一段娜塔莉亚徒手对折平底锅的视频,更是让她成了网络红人。不少网友直呼她“比男人还男人”。

 

据介绍,娜塔莉亚14岁开始对举重产生兴趣并开始锻练。当年她仅重40公斤,但如今,曾经弱不禁风的她,已成为体重92公斤的“女壮士”。撇开她可卧举170公斤的“怪力”不说,单是强壮的外形就让人惊叹不已。

 

不过,娜塔莉亚坦言自己也因为体型遇到了不少困扰,比如上传自己的照片会遭到讥讽;参加比赛至今也很难找到赞助商,几乎每次比赛都要自掏腰包。

 

相关新闻推荐:英国37岁女汉子轻松举起184公斤重物 等于自身体重3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举重 肌肉 平底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