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7岁女汉子轻松举起184公斤重物 等于自身体重3倍

柒零| 2015-01-04 20:50:13
阅读()

 

据英国报道,在英国埃塞克斯郡比尔利卡(Billericay)有一位力大无比的女汉子。这位37岁的女子萨拉·金(Sarah King)身高只有157厘米,但其却有成为举重明星的潜质。虽然已是2个孩子的母亲却打破了世界纪录,举起了相当于自身体重3倍的重量。

 

据报道,金于7年前开始练习举重。如今,她的体重约62公斤,但她可举起184公斤的重物。金是一位繁忙的母亲,不仅要照顾孩子,还要从事3份工作,包括私人教练、健身教练以及体育教师。但金对举重充满激情,她已经获得一系列奖项,包括在迈阿密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上,获得金牌和铜牌。

 

在谈及自己取得的成功时,金说:“你不该只通过封面就判断一本书的好坏。人们通常都有两面性。当我告诉其他人自己是个举重选手时,他们通常难以相信,除非看到我的领奖照片。在提及女性举重选手时,人们通常认为她们体型高大、肌肉健壮,但我不是这样。”

 

尽管年龄比许多选手都大,但金已经打破14项英国举重纪录。她称,对目前取得的成功感到满意,认为运动能帮人建立自信及维持自尊心,拥有惊人力气的金和她平时健康生活和经常锻炼有关。

 

相关新闻推荐:78岁老太坐过山车狂笑不止 被赞“女汉子奶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女汉子 举重 肌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