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狠心掐死亲儿子 因曾出轨怀疑儿子非丈夫骨肉

柒零| 2015-07-08 18:51:41
阅读()

 

近日,据甘肃白银靖远县公安局披露,该局在6日晚接到报警称,一名仅出生40天的男婴被人掐死于家中。警察用了不足一天的时间成功破获这起故意杀人案,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凶手竟然是孩子的亲生母亲,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母亲狠心将自己的儿子杀死呢?

 

7月6日20时许,甘肃白银靖远县北湾镇中堡村村民欧某,向靖远县公安局报警称:其刚满40天的孙子欧某某被人掐死在家中,要求处理。接报后,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和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经现场勘查确认,欧某某确系被他人掐颈窒息死亡。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工作。经询问死者的母亲马某某,马某某称事发当天下午,她一人在家中带儿子时,家中来了两个蒙面人,向她索要20万元,并称如不给就掐死她的儿子,后来她不知怎么就睡着了,等醒来时,儿子已被人掐死在坑角。

 

接下来,办案民警结合走访调查和现场勘查等情况分析,发现马某某的说辞破绽百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遂将其控制,展开进一步调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攻心,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女,现年27岁,靖远县糜滩乡下滩村人)最终交待了杀死自己亲生儿子犯罪事实。

 

杀人动机:曾出轨的她怀疑孩子不是丈夫亲生

 

经查,马某某与丈夫结婚后,生子起名欧某某,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有人开玩笑说孩子不像其父亲,马某某因婚前与别人有过不正当关系,便也开始怀疑儿子不是她和丈夫的,逐渐产生了杀死儿子的想法。

 

7月6日下午3时许,家人都出门后,马某某亲手掐死儿子欧某某,并伪造了现场。下午6时许,其公婆回家后,发现马某某怀抱儿子在家中哭泣,经询问有关情况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靖远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掐死亲生女埋路边 自称生活压力很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