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肿瘤 长得像河马的她被认为是巫女转世

柒零| 2015-07-08 14:37:27
阅读()

手术前的莫莉长像河马

莫莉小时候也是一个小美女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我们难以想象的事情,住在海地的一位小女孩莫莉,年纪仅14岁的她,脸上却长着7公斤如肿瘤般的异物。因为外形看起来很像河马,邻居都说她是上辈子受诅咒的巫女,今世才会化为河马来到人世间。

 

因为脸型怪异丑陋,她不仅没有朋友,还被别人认为是不详的人,但事实上她并不是巫女,只是因为她得了“骨纤维性发育异常症”,才会使她脸部的多处骨骼都异常的长出纤维组织,导致脸部严重变形。

 

当地的医生都无能为力,莫莉的妈妈只好带她到美国的迈阿密获尔兹儿童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如果不马上进行手术切除肿瘤,肿瘤再继续增大,会压迫到莫莉的眼睛,她很可能就会失明了。再、在大家的热心捐款下,很快就募足手术费,莫莉也进行了手术。经过了漫长的16个小时,肿瘤顺利切除,莫莉的身体状况也很稳定,但是因为之前巨大的肿瘤使她的脸皮被撑大,手术后皮变得松垮,需要再进行几次的整形手术,才能帮助她恢复原来可爱的模样。

 

帮莫莉治疗的迈阿密市医科大学吉瑟斯博士说:“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肿瘤,那就好像一巨大的果冻长在她脸上,而且里面还有一些骨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河马脸 肿瘤 整容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