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公斤‘大块头’模特呼吁丰韵身材之美

柒零| 2015-06-02 23:29:00
阅读()

阿什利·格雷厄姆

 

在这流行着骨感美、以“零号身材”等苛刻地要求女性身材的年代,体重85公斤的大码模特儿——阿什利·格雷厄姆则凭借着自己的丰腴身材为大众现身说法,胖子也有春天,身材丰满也是一种美。

 

阿什利·格雷厄姆是一个美国身体活动家、内衣设计师和著名女装品牌布莱恩特(Lane Bryant)的大尺码内衣模特。除此之外,她还出现在类似于Vogue、时尚芭莎、魅力等时尚杂志上,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曾为李维斯的几次活动代言。

 

前些天,她关于“大尺寸?没关系,那就是我的尺寸”的Ted演讲,开头部分她一边照镜子一边对着镜中人说:“你很漂亮,你很性感,虽然你有点儿胖,但是你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我爱你。”她说,在过去的20年中,事实上并没有发现有任何一个人的身材是完美的。“在我意识到我永远不会穿他人希望我穿下的小号衣服时,我从未感到如此自由。我也永远不会成为时尚业所定义的“由表及里”的完美女人,不过没关系。游泳圈,赘肉,所有这些,没有关系。我爱我身体的每个部分。”

 

作为一个身体活动家,她说:“这世上不存在完美的身材,我希望你拥有一个完美独特的体型,拥有自己的样子。现在时尚圈可能还要继续给我贴标签,说我是个‘大尺寸'模特,但是我更愿意认为大尺寸就是‘我独有的尺寸’。”

 

谈到她为什么要发出接受你的身体的倡议时,阿什利说,“我的目标是为当下的年轻女性代言,为那些试图找到自己仰望对象的年轻女孩们,为想要对镜子里的自己说“我爱你”的女孩们,为那些内心缺少自信且不敢表达的女性们代言。”

 

相关新闻推荐:女性过度求“大”不健康 弹性丰满更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模特 女性新闻 丰满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