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也疯狂! 怀双胞胎孕妇挺大肚做倒立

柒零| 2015-06-03 10:18:00
阅读()

夏普挺着大肚做倒立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27岁孕妇夏普,挺着怀有双胞胎的35周大肚子,做出各种高难度体操动作,近日段疯狂的视频片段在网上疯传。

 

报道称,夏普是体操好手,自2岁起便接受训练,但她的高难度动作依然看得旁人心惊肉跳。

 

片中可见,夏普熟练地将双手按在双杠上,做引体向上,虽然肚子很大,但夏普的身手甚至比没怀孕的人更矫健。镜头一转,夏普在毋须任何人帮助下,一下子便做出凌空倒立动作,一路用手步行,非常厉害。

 

不仅如此,夏普还选择参加男性比赛,挑战自己。夏普在怀孕时仍继续练习,方便自己生产后可立即返回训练。

 

但夏普在37周怀孕时,因血压高被迫停止练习。她生产后8周,已立即重回练习,但她称身体的反应灵敏程度大减。

 

相关新闻推荐:孕妇运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