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英一妇女精神错乱看人脸均变龙头

柒零| 2015-05-24 18:04:35
阅读()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52岁的精神病女患者最近出现了一种怪现象,在她眼前出现的奇怪幻影里,所有人的脸都变成了龙头。

 

来自荷兰海牙市的一个英荷联合调查小组表示:“这个可怜的病人每天都会看到各种龙脸。起初,她还可以分辨出不同的人脸。但几分钟后,这些面孔就变成了黑色,接着变长,长出犄角,鼻子凸起,皮肤变形,眼睛呈现出黄、绿、蓝和红等不同颜色。无论是看墙面,电脑屏幕,还是看真人,她的眼前都会出现这种幻影。”

 

据悉,这位患者自2011年起就患上了这种奇怪的病症。脑部扫描和血液检测显示,她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即使是极具经验的医生也无法为她确认病情。

 

相关新闻推荐:怪病!瑞典一女子看见奶酪就被吓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